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2009 Android 應用程式進階開發課程 @ 台灣

Android application advance development training courses at 2009

2009 年陸陸續續開了些 Android 的應用入門課程,我相信有上過這課程的人,應該都已順利跨入 Android 應用開發的第一個門檻。在此同時,我也從過去這些課程中,了解不少學員都有更進一步上各式進階課程的需求。

由於,結合 GPS 之 LBS 應用,與結合網際網路等各式手機應用的趨勢,將會是未來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發展的主要方向。因此,首先我將規畫的進階課程是『Android 網際網路與地圖應用開發』。

這個課程主要介紹 Android 平台之網路應用基礎知識與架構,並教你如何在 Android 平台上,開發網路應用程式。課程中,我也會傳授 Android 內建之網頁元件的進階使用技巧;如何透過 GPS 抓取地理座標,與結合地圖元件之應用應如何有效開發的秘訣。有興趣上這方面課程的你,請點 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課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